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组织开展“城镇燃气管网安全运行与运营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洪梓宁 编辑:王婷婷 2022-08-20 15: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燃气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洪梓宁)8月19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在远程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国城镇燃气管网安全运行与运营管理”(线上)专题培训,邀请贵州省燃气协会秘书长广宏、济南能源集团安全总监曹连伟等五位讲师进行授课。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梁自强出席本次培训。司属各燃气子公司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共计6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燃气企业运营管理技术及实践、燃气管网安全风险评估、输气管道运行与控制、燃气管网运维与老旧管网改造、燃气安全应急预警与风险防控、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理念与实务和案例分析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了燃气管网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学习掌握了更多燃气安全运营相关管理经验和实操技能,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效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城镇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行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和社会的稳定,提高燃气管道安全管理能力将有效降低管道事故发生率,为公司平稳供气、客户用气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洪梓宁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7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