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清廉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振达 编辑:王婷婷 2022-08-20 17: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合照.jpg

8月19日上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清廉长燃讲堂”暨清廉文化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振达)为持续推动“清廉长燃”建设,弘扬廉洁文化,8月19日上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清廉长燃讲堂”暨清廉文化专题讲座。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特聘教授、陈果应邀进行“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专题授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及长沙燃气、长沙新奥领导班子、市纪委第五巡查组副组长刘华出席会议。长沙燃气总部各部室、在长子公司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果从“审势”“明理”“问道”三个方面讲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纪律的主要内涵、强化纪律建设的重要路径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近年来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性。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再旭主持活动并指出,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建设廉洁文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为全面推进“清廉长燃”建设,培厚清廉文化沃土,希望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廉洁修身齐家的模范,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振达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