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约!党建联盟新V谷携手发展马栏山

来源:红网 作者: 袁旭 龙莹 编辑:贾迪 2022-08-18 16: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8121520.jpg

“红色党建科技联盟”签约暨“党建+产业升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袁旭 龙莹)8月15日下午,在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建设现场,“红色党建科技联盟”签约暨“党建+产业升级”党员突击队正在举行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国网湖南电力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结成“红色党建科技联盟”,湖南电力产业管理公司、湖南思极、湖南星电、马栏山企业党委、马栏山投资、华为云音视频、湖南兴旺、马栏云想视频等8家单位签订了加盟书。视频超算中心承建单位湖南思极和湖南星电联合成立了“党建+产业升级”党员突击队,现场进行了授旗仪式。

联盟成立以后,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马栏山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发挥聚合联动效应,最大化实现组织联建。近期,联盟将全力推进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如期建成,组织联盟内企业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尽快为园区提供近千家企业提供低碳、高可靠性的“电力+算力”服务,助力马栏山园区打造全国视频“V”谷名片,为视频文创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是湖南第一个视频超算中心、第一个国网投资运营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数据中心。中心位于马栏山文化产业园区内,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预期8月31日建成。该中心将依托220千伏月湖变电站资源,全方位对接马栏山5G和分布式边缘算力需求,打造“电力+算力”的综合产品解决新方案,承担起“为中国新V谷数字视频中心赋能”的全新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 袁旭 龙莹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2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