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开展安全预案演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易佩 编辑:廖浩宇 2022-06-17 23: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6月15日,湖南高速石油组织开展了物流承运商综合应预案演练。

微信截图_20220617223014.pn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丹 易佩)为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6月15日,湖南高速石油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组织开展了物流承运商综合应预案演练。公司机关各部、区站员工、油品承运司机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演练现场模拟了加油站油品接卸时发生跑冒油事故的应急处置,通过演练让全员进一步熟悉、掌握、运用了应急救援知识,完善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和可靠性;强化了区站一线员工、承运司机的道路运输防火意识,提高了员工在油品接卸过程中的应急处置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湖南高速石油将以本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并及时发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助力成品油物流运输安全建设,健全应急管理体系,确保物流安全工作稳定高效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易佩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6/17/1140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