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举办第二届“书记下午茶”暨青年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2022-06-16 20: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燃气1.png

长燃青年以乐器、舞蹈、演唱等方式演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的主题曲《有我》。

燃气2.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赵依帆)6月14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团委以“青春建功 当燃有我”为主题,举办第二届“书记下午茶”暨青年表彰会。长沙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等出席会议。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年轻人就要不懈奋斗,勇于下基层。”9名优秀青年代表立足自身岗位与公司高质量发展,分享青春故事与成长感悟。2名中层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分享“攻坚克难”“拔高站位”等成长关键词。

领导寄语环节,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曹军辉以“终身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从“读书贵有志、学习须有恒、治业必专精”三个方面寄语青年,激励团员青年用奋斗书写青春年华,绘就出彩人生。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及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公司领导贺湘林、邓磊、曹军辉、夏战清、潘雄敏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邓磊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党组织、团组织提出要求,并对长燃青年提出三点希望: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信念坚定的人;常怀进取之心,做有远大理想的人;常怀敬畏之心,做忠诚干净的人。他强调,长燃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奋力逐梦,为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更多青春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