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以“长燃讲堂”为抓手 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漪帆 编辑:王婷婷 2022-05-19 17: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燃气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漪帆)5月17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组织召开“长燃讲堂”暨2022年5月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长沙燃气、长沙新奥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室全体员工、在长子公司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长燃讲堂”是公司党委专门开设的学习平台,定期举办,邀请党建、燃气、安全、法律、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养。下一步,长沙燃气将以“长燃讲堂”为抓手,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此次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单汨源及长沙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黄俊峰分别作了《对标GB/T19580实现从优秀到卓越》和《民法典时代的企业风控与合规管理》的专题授课。单汨源结合多个实战案例,就如何提高公司整体绩效,打造从优秀到卓越的高绩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黄俊峰从如何依法经营、依法治企,如何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和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

贺湘林表示,尊法是前提,学法是基础,用法是责任,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表率,全面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公司各部室、各单位要梳理当前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得到全面有效执行,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漪帆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9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