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支部书记讲担当:湘阴长燃中阳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乐 刘坚 编辑:王婷婷 2022-05-05 17: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燃气1.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5日讯(通讯员 刘乐 刘坚)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5月4日,湘阴长燃中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讲担当·五四青年座谈会”。湘阴长燃中阳党支部书记李郑重与全体党员、近20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人民日报公众号发布的《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视频。随后,与会青年代表联系实际、结合岗位,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发表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就本次专项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李郑重认真听取了青年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青年疑虑。他表示,今年是燃气“国考”之年,希望年轻人珍惜光阴、不负韶华,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最强的责任感做好当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燃气中期评估整改、月湾门站改造等重点工作,奋力投身到为民服务的城燃事业中来,努力留下最靓丽的奋斗足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乐 刘坚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