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来源: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王婷婷 2022-04-25 15: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下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会议由长沙燃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主持。公司经营班子、各子公司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子公司经营层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营管理部部长文绍平对公司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经营工作计划。与会公司领导依次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二季度经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公司在国际气源供应持续趋紧,天然气上游采购价格持续高涨的不利局面下,坚持“不计成本,保障供气”,履行了民生主责,彰显了国企担当,但也造成公司一季度利润完成较去年同期出现了大幅下滑。

皮钊指出,在今年面对罕见的行业困难的不利局面下,各单位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季度仍超计划完成了产值、收入、气量等季度指标,保持了公司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下阶段,各单位要秉承“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要求,以推进公司层面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强化经营风险防范,加强职能服务赋能,紧盯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半年度各项经营目标的达成。

来源: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