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大型设备吊装“举重若轻”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翼骏 彭展 景志刚 编辑:贾迪 2022-05-13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retouch_2022051118284835.jpg

5月11日,粗氩塔下段吊装作业现场。

DJI_0781.JPG

5月11日,粗氩塔下段吊装作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翼骏 彭展 景志刚)近日,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转型升级发展项目空分装置关键设备,冷箱内压力塔、粗氩塔“双子塔”上、下段分批次由中石化起重运输公司陆续吊装就位。其中净重106吨,长30.8米、宽5.3米的压力塔下段5月8日顺利吊装;5月11日,净重58吨,长30.8米、宽4.15米的粗氩塔下段完成吊装;后续还将实施两台塔的上段部分吊装。

冷箱内“双子塔”高度分别为60.5米、56米。该项吊装作业面临冷箱内壁附有脚手架的复杂就位环境,履带式起重器需将设备提升至近80米高空,作业难度系数大。中石化起重运输公司细化吊装方案,落实现场安全措施,现场采用400吨履带式起重机和260吨汽车吊配合的方式实施吊装。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翼骏 彭展 景志刚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5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