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严把重点项目建设物资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桂坚 彭展 编辑:贾迪 2022-05-11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桂坚 彭展)近日,在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转型升级发展项目部电气分部35千伏-1号变电站里,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过程控制员与现场施工方人员一道,对当天到货并已开箱验货的两套安全管控一体化电仪设备再次复核确认,严把重点项目建设物资入场质量关。

当前,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物资采购保供也到了高峰期。9万多台工艺设备、阀门、电气仪表及3100千米等设备材料接卸集中在近3个月内完成,负责物资采购的物采中心面临“大考”。

对此,该中心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制定了统筹协调预案,确保现场服务优质高效。他们要求过控员做好项目现场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到货物资“接(收)保(管)检(查)”和现场服务组织,提前发布到货信息,做好运输路线、货物装载、HSE规定等告知工作,提前制订收货时间、接卸力量组织、计量质检等方案,鼓励供应商安排项目现场服务人员,负责现场沟通协调,处理交货过程中出现的数质量、安装调试服务等问题。

同时,该中心从4月上旬起,组织开展物资供应质量管理“查质量缺陷、查管理盲区、查执行偏差”等“三查”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全面识别质量安全风险隐患,促使员工增强质量风险意识,提升质量管理制度执行力,确保全年A类物资监造率达到100%,入场物资质量合格率100%,全年质量“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桂坚 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8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