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全力确保低温天气燃气平稳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卫红 编辑:王婷婷 2021-12-29 17: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卫红)攸县迎来今冬初雪,为了确保燃气平稳安全供应,攸县加大了燃气储备量并加强对输气管网和设施的监测巡护。

12月27日上午,攸县中燃公司的巡线人员在公园华庭对小区内燃气调压箱进行压力测试和漏气排查。随着低温寒潮天气来临,中燃公司派出了20余人每天深入到20多个小区,监测调压箱90多个,巡查输气管道90余公里。

“我们加大了人员的投入,增加了4人巡线和4名维抢人员,对全县小区调压设备进行巡查维护;对重点工商业用户,以及学校、餐饮业用户进行重点排查,保障所有用户得到安全稳定供气。”攸县中燃公司生产运营部经理何志飞说道。

今年12月,攸县启用了智能燃气综合云平台。智能平台可进行网格化实时监测并提供数据分析,根据当前气候下的燃气消耗量,攸县燃气储备量由12万立方米增至20万立方米,日补充量达6万立方米。

“云平台系统覆盖了全县的所有输气管网,我们通过系统24小时监控,哪个片区出现了问题我们可以及时地去处理。”攸县住建局燃气办主任李秋民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卫红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3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