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与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2021-12-14 17: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燃气1.marked.jpg

长沙燃气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冰、湘丰村党总支书记林金良代表签约。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依帆)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0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燃气”)机关党支部与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党建为媒、结对为桥,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两支部40余名党员代表参与本次共建活动。

通过开展座谈会、参观乡村振兴示范点、趣味团建等活动,共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明确了合作目标与路径。长沙燃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再旭表示,“党支部共建是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湘丰村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较好的农业基础与区位优势,长沙燃气将充分发挥国企资源优势,通过共建平台,助推湘丰特色产业发展,实现互带互动、共同发展。”

据湘丰村党总支书记林金良介绍,长沙燃气作为湘丰村后盾单位以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等班子成员十余次前往湘丰村调研,对天然气站选址、特色康养项目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外,长沙燃气派驻中层骨干刘江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截止目前,先期已拨付100万元用于湘丰村乡村振兴美丽宜居示范点的建设,累计采购80余万元农产品,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下一步,长沙燃气将发挥燃气主业优势,积极推进燃气下乡,继续为乡村振兴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8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