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邵阳供电公司 管理穿透到基层,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辉 张绍军 编辑:曾拥璇 2021-12-11 16: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元辉 张绍军)12月10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发布全市92个供电所业绩看板。隆回县雨山供电所第26名,比上个月进步31个名次。这是该公司强化管理穿透力建设,提升基层站所管理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悉,邵阳供电公司持续深化管理穿透力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各专业部门分别挂点基础薄弱的基层供电所,重点对口帮扶,提升管理水平。年初,雨山供电所被确定为市公司总经理的帮扶联系点之一,在本部办公室、人资部、发展部等部门的重点帮扶下,业绩指标一路向好:2021年电费自然收率达100%,“互联网+”交费率达97.98%,公变实时欠费率仅1.13%,公众号推广累计注册数7626,超额完成公司目标值,电话号码异常数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前列。

在市公司相关部门面对面指导下,雨山供电所规范“定额承包+工作积分”薪酬管理考核体系,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按照红线指标、关键业绩指标、重点工作任务、综合管理、加分项五个方面,制定供电所积分库。同时,通过落实全员“持证上岗”,制定供电所《岗位应知应会清单》,推行“人人过关”业务技能考核,发放“上岗证”,通过所长、班长考核,公司鉴定的形式,对于不合格的员工撤销“上岗证”,予以内部调岗、绩效扣分。

此外,雨山供电所还全面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全客户大走访,优先走访低电压、频繁停电台区客户,最大程度降低服务风险,优化营商环境。台区经理深入联系群众,建立村级电力服务微信群、专变服务群、敏感客户群、留守老人服务群等服务渠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100米”。通过一系列整章建制,严格对标对表,强化管理穿透力建设,实现标准化管理,所容所貌发生大变化,为工作提质、管理提效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辉 张绍军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11/10546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