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新媒体” 国华投资与红网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秦楼 编辑:刘秋平 2021-09-16 09: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建项目 (54).jpg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冯钧 摄影 秦楼)“新能源+新媒体”强强联合谱新篇。9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投资”)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网”)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新媒体为载体,开展系列新能源推广、产业帮扶项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湖南“碳达标、碳中和”进程,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华投资是以清洁能源开发及运营、氢能开发及运营、投资管理、产业基金为主营业务的国有大型企业,“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113位,在包括湖南在内的全国大部分省区市展开了新能源产业大布局。

新建项目 (57).jpg

国华投资海南东方农光互补产业基地。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说,每次来湖南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长沙已经成为全国闻名的网红城市,我到过的常德、衡阳、岳阳、邵阳、怀化等城市面貌一新,生机勃勃、动能十足。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着眼长远,高度重视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的发展,改善优化湖南能源供应格局,满足湖南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国华投资作为新能源的代表企业,将为解决湖南能源问题,担负央企的责任,持续加大在湖南投资布局的力度,全力助推“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红网是国内享有盛誉的知名网媒,在正能量宣传、网上群众工作、网络时评等方面彰显了党网的使命担当,此次国华投资与红网开展合作,不但可以大力促进湖南新能源产业深入人心,还可以互相交流,携手进步。他希望,双方今后在“新能源+新媒体”的模式下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在湘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是国家能源供给保障的压舱石、稳定器,与红网一样,都姓“党”、姓“新”,推动新能源产业在湖南高质量发展,红网责无旁贷。红网愿与国华投资共同探索“新能源+新媒体”的运作模式,大力宣传新发展理念,推荐国华投资在全国布局的成功案例,探索新能源精准助农帮扶新模式,利用新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为新能源产业发展赋能,利用合作进一步推出一系列社会公益行动计划,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加油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秦楼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