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家“的士之家”充电站有望在娄底提前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杨雁霞 2021-09-15 14: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秋老虎”持续上线,36摄氏度的高温下,湖南省第一家“的士之家”充电站——娄底“的士之家”充电站建设项目现场却热火朝天。

这是一家“光、储、充、换”结合的集中示范充电站,同时也是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拟新装26个120千瓦一体式直流充电桩,可以同时为52台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预计在9月30日前建成投入使用。

为满足充电站用电需求,项目计划新增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1台10千伏高压环网柜,实行双电源供电。作为业扩受限管理单位,娄底供电公司娄星分公司提前介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勘,同步对接设计人员,多次参与会商,详细确定供电方案,并于8月23日正式开启娄底“的士之家”充电站业扩配套工程施工作业。

工期短,任务重、天气热,项目施工面临多重困难。施工过程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对工程的进度、质量全面把关,严格落实项目经理与施工人员同进同出要求,扎实做好工程各项管理工作,确保该业扩配套工程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环网柜及4台箱变的基础设施工作,剩余任务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预计9月20日可以提前全部完成通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4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