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打造美妆直播新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介夫 董珂 编辑:贾迪 2021-08-16 17: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介夫 董珂)8月“七夕”消费档期,伴随着各大美妆品牌促销活动的大肆开展,湖南高速石油乘势而上,于8月12日通过易捷国际平台开展“这个七夕爱自己,大牌美妆自由之约”美妆直播首秀。本次直播整场观看人次2.5万,收获点赞量5.4万,取得了首次上线美妆商品即完成销售25万元的较好成绩。

在距离直播前一个月,各区站管理人员以线上“有奖问卷”形式在各客户群推广转发,使客户在了解直播讯息的同时,收集客户对商品、价格的需求。通过首轮双向信息交互,对客户成功“种草”并完成需求信息梳理,共整理出4大类280余种商品,对之前并未接触过的美妆销售业务有了清晰脉络。该公司随即组织全司女性职工对客户反馈率较高的商品进行第二轮投票选择,并将最终选品结果通过各区站微信客户群进行深度推广,较为精准的锁定了市场需求和目标客户。

本场直播共推送5波“粉丝福利”和一档爆款限时秒杀活动,由首波红包雨作为整场直播开端,不断以粉丝兴趣感强、性价比高、有噱头的奖品进行推送,通过点赞、发评论等抽奖形式,持续提高直播间热度,不断调动直播间氛围,全方位营造客户沉浸感,促进客单量的稳步提升。

本次直播主要围绕商品价格、商品属性的背书进行展示,邀请专业人士做客直播间对美妆商品成分、功效进行专业分析和答疑,多维度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商品;并组织人员在直播间针对顾客对商品渠道、商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及时消除顾客购物顾虑,全面提升客户信任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介夫 董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4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