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水电公司防疫不松劲 严控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迅华 编辑:贾迪 2021-08-14 15: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3143848.jpg

8月11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防疫纪律督查组再次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迅华)8月11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防疫纪律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和远程抽查等方式,再次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组织基层纪委对本部及3家水电厂、水电检修中心疫情防控宣贯、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保障、食堂就餐、防疫值班、各地生产生活区防控值守等情况开展实时监督,切实压紧压实各级领导干部防疫主体责任。

该公司纪委创新监督方法,通过越级检查、远程实时抽查等,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基层纪委切实履职尽责。督查组不仅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调查询问等方式,对本部办公楼、东联名园小区门卫岗及水电检修中心防疫值班、防疫物资保障、日常消杀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还前往应急指挥中心,对各电厂值班室和作业面的工作人员遵守疫期值班制度、佩戴口罩情况等进行远程抽查和电话提醒。

在水电检修中心,该公司纪委书记陈波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疫消杀、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纪委办负责人多次对员工上下班途中安全出行、居家隔离员工的生活事宜等进行安排,在监督执纪的同时彰显温度。

在本轮疫情中,该公司坚持“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责任部门和单位立行立改,并及时向纪委办反馈整改情况,对防疫整改不力、履职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迅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