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开心一夏”亲子计划解决职工“陪伴”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2021-07-31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场识宝1.jpg

孩子们领略田园风光,感受种植乐趣。

科学实验1.jpg

孩子们跟着老师在课堂上做实验。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陶蹊)暑假来临,为解决职工工作离家远、亲子陪伴少的难题,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工会暖心推出“开心一夏”暑期亲子计划,让孩子们齐聚电厂,通过农场识宝、亲子手工课、消防小课堂、儿童心理绘画等亲子陪伴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暑期乐趣,进一步增加了家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温馨有爱的高质量陪伴氛围。

该公司工会7月初便开始制定方案、绘制海报、收集信息,确保每日的活动体验有乐趣、不重样。在农场识宝活动中,父母和孩子一起领略了田园风光、感受了种植乐趣;在亲子手工课中,通过动手制作启发了认知;在消防小课堂中,孩子们穿上消防装,学习了消防知识。炎炎夏日,该公司职工利用下班之余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五彩缤纷的亲子时光。

此次暑期亲子计划一经推出,广大职工积极咨询、踊跃报名,活动开始第一周已有13名职工子女参与。此次活动将覆盖整个暑期,并将加入启明星课堂、亲子健步行等特色项目,让亲子陪伴更加多彩、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0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