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夜抢修,郑州市棉纺路300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辛若江 方四义 编辑:钟保 2021-07-27 13: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棉纺路抢修。

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棉纺路抢修。

红网时刻岳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辛若江 方四义)“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不远千里来支援我们!”7月25日晚上21时,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骆驼)应急抢修组接到紧急抢修任务,位于郑州市区棉纺路的变电箱需要进行摇表检测,如无异常便可以恢复送电,为当地已停电数天的住户重送光明。

到达现场后,抢修组发现该变电箱处于闹市区中心十字路口,并且现场已围聚了大量群众。抢修人员不敢怠慢,立刻组织人员、工器具展开作业。灯光昏暗,在高度10米的电杆下根本看不清故障点的状况。经过简要商讨决定后,抢修队员们在众多围观群众的殷切目光下化身“蜘蛛侠”,迅速登杆检查故障点,并更换新的绝缘设备。围观群众自发进行秩序维护,保障队员们的工作环境安全有序。

“送电成功!”电话那头的声音如一道将令,本是一片漆黑的大楼瞬间点亮了多出光明。人群中立刻爆发了一阵欢呼,虽然看不清他们脸上的表情,然而一片火热的氛围将抢修队员们和现场群众的激动心情映射到了整条街道。

“这么晚还坚持将电线修好,你们湖南电力工人真是好样的!”现场围观的大爷激动到无法措辞,或许只有经历过连续一周的断电生活才能更真切的体会到此刻无以复加的感动。

据了解,此次抢修恢复的棉纺路九号变电柜直接关联住户约300户,截止修复前,受灾地区已停电停水7天。

顾不得留恋群众的感谢和欢呼,王勇和其他电骆驼党员服务队立刻收拾东西起身,赶往下一处抢修地点,为那里翘首企盼的居民们送去“湘豫”的光明!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辛若江 方四义

编辑:钟保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6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