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郑州保电的他们收到了这些“礼物”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何峰 袁小晴 朱国萃 郭虹霖 编辑:杨超 2021-07-27 12: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7月27日讯(记者 何峰 通讯员 袁小晴 朱国萃 郭虹霖)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支队伍一座“桥”。 

7月26日,“驰援河南郑州”的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怀化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收到了这样的“礼物”——三面锦旗,分别来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中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员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党工委、河南永恒凯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未标题-1.jpg

三面锦旗承载着郑州人民对党员突击队连日来无私奉献的谢意,也蕴含着他们对党员突击队的肯定与支持。

“礼物”是暖心关怀

国网怀化供电党员突击队在南五堡西堡新居驻守的三天里,还收获了很多令他们感动不已,却又不好意思收的“礼物”。

“吃饭了没”“多喝点热水”……每天都会有居民陆热切关心党员突击队队员的生活起居,会与他们分享郑州的特色,表达自己的快乐与谢意。“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来了,我们就安心了,我们这里停电 4天多了,昨天电梯终于通了,楼道灯也亮了,家里也有水了.......”7月25日,一位老奶奶眼眶湿润地握着队员们的手说道。

456.jpg

“礼物”是愿大家平安

“苹果代表了平安,你们不远奔赴千里,希望你们平安,河南平安,郑州平安!”7月25日,一位老爷爷拎着一袋苹果悄悄放在了应急电源车上,送给值守的队员们,当队员们发现时,只看见一个匆匆离去的背影。

“洪水无情人有情,怀化兄弟传恩情。三天三夜来相伴,指引西堡向光明。牢记兄弟恩和苦,西堡姐妹记心中。郑州怀化本一家,来年相逢续真情。”7月26日,党员突击队队长微信收到了南五堡西堡小区业主的感谢诗,并留言说:“因为你们的到来,我们的害怕、苦累逐渐消散,真的非常感谢。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带你们欣赏我们七朝古都的郑州风景。”

23.jpg

人民电业,为人民

据悉,国网湖南电力东方红(怀化供电公司)驰援郑州的党员突击队为保证南五堡西堡新居的正常供电,队员们轮番值守,从清晨的6点到深夜23:00,值守的同时还不停地鼓励小区居民,让他们一定要相信“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拧成一股绳,河南一定度过难关!”

目前,小区已经恢复正常供电,突击队员们即将奔赴新的战场。锦旗上熠熠生辉大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的信任与鼓励。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表示:将不负人民群众的期盼,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湘豫同心,重建光明!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何峰 袁小晴 朱国萃 郭虹霖

编辑:杨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