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驰援郑州 第一天即为4个小区500余户居民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銘明 刘坚 编辑:肖拓 2021-07-26 2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克服了工作量大、线路走向不熟悉、天气炎热等困难,奋战在抢修一线。

此次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组建了51人的援“豫”突击队赶赴河南郑州,支援当地灾后抢修复电工作。

红网时刻记者李慧芳 通讯员 李銘明 刘坚 报道

7月25日一大早,不顾前日的奔袭劳累,驰援郑州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就已经以昂扬的斗志投入紧张的灾后抢修工作中。宣贯“六防四必须”安全管理要求,分派抢修物资,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当天抢修工作任务,对抢修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进行攻坚讨论,奔赴各抢修点争分夺秒施工……

在国网电力和国网湖南电力的指导部署下,此次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组建了51人的援“豫”突击队赶赴河南郑州,支援当地灾后抢修复电工作。顾不上喘口气,突击队抵达郑州后已对都市丽茵、西站路67号院等多个小区故障线路进行排查处理。

在太阳的炙烤下,突击队队员们的衣服湿透到能拧出水来,豆大的汗珠从额头、脸颊不断滴落,但大伙儿集体保持了沉默,默默克服了工作量大、线路走向不熟悉、天气炎热等困难,仅7月24日当天,就连续奋战近10个小时,完成对停电影响的3台环网柜及其出线电缆、联络电缆的故障诊断,对发现的2处故障点进行隔离,第一时间恢复居民供电。当天下午17点整,4个小区均送电成功,500余户居民用电恢复正常。

看着周围居民楼里亮起的灯光,突击队队员终于松了一口气,赶忙拿起矿泉水大口喝起来。周边的居民也被公司突击队员高效优质的抢修服务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为突击队队员点赞,有的居民还给队员们送来了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

娄底供电公司驰援河南的党员突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队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克服一切困难,把服务好当地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作为出发点,安全有序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力争早日恢复因灾停电客户的正常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銘明 刘坚

编辑:肖拓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