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环氧树脂技术创新持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21-05-27 15: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7153037.jpg

创新团队成员在进行非离子水性固化剂开发项目样品的硬度、附着力和冲击强度等试验,比对试验结果。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展)5月25日,巴陵石化树脂部环氧树脂中心综合楼,环氧树脂产业技术开发团队成员在进行非离子水性固化剂开发项目样品的硬度、附着力和冲击强度等试验,比对试验结果。

曾获评中国石化优秀创新团队的巴陵石化树脂部环氧树脂产业技术开发团队,聚焦环氧树脂及上下游的生产及应用技术研究,从事环氧氯丙烷环保新工艺、复合材料用环氧树脂体系、5G通讯基材用特种环氧树脂、环氧树脂新一代生产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孵化了水性、氢化、多官能团等多种高性能环氧树脂,目前在研项目20余项,近年来开发并转化产品超过50种,产品成功应用于土木建筑、电子电器、航空航天、船舶舰艇、体育用品等各领域。

近3年来,该团队有近10人获湖南省科协“创新达人”、中国石化闵恩泽奖、岳阳市“巴陵工匠”、巴陵青年英才、巴陵石化十大优秀青年、科技十佳等荣誉称号,团队被评为中国石化“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