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合 大唐先一与深信服共促电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胡振松 编辑:贾迪 2021-05-25 15: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5101319.jpg

大唐先一与深信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525101411.jpg

双方签署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胡振松)5月24日下午,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先一”)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技术、业务与资源整合上的优势,在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促进电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先一科技是央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信息化公司,15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广应用,先后为集团公司40多家分(子)公司、百余家基层企业以及南方电网、粤电集团、神华集团等60多家企业提供发电侧IT整体解决方案、数字燃料IT解决方案、智慧能源IT解决方案等。

深信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各行业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公司是长沙市政府战略合作伙伴,在长沙投资累计超过10亿元。

会上,双方宣布成立“零信任”安全架构联合实验室。深信服将在网关产品和业务集成开发等优势方面向先一科技赋能,提供一站式支持;先一科技将结合集团网络实际环境和业务需求提供相应的实验环境,双方共同探讨产品整合方案,协同研发,改进双方产品及联合方案,提升客户体验。同时,签署了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备忘录。

相关阅读:

“零信任”既不是技术也不是产品,而是一种安全理念。根据《零信任架构标准》中的定义:零信任提供了一系列概念和思想,在假定网络环境已经被攻陷的前提下,当执行信息系统和服务中的每次访问请求时,降低其决策准确度的不确定性。零信任架构则是一种企业网络安全的规划,它基于零信任理念,围绕其组件关系、工作流规划与访问策略构建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胡振松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