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五一”保电我在岗

来源:红网 作者:王胜军 刘明珠 罗亮 谌薪宇 编辑:闵美颖 2021-05-01 16: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430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员工童立新、周宏启、谷郴平在东江水电厂220千伏出线场进行电力设备节前特巡。(王胜军 摄)

图片1.marked.png

51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李绍珍、熊重军在凤滩水电厂5号机尾水平台更换开关。(刘明珠 摄)

2.marked.jpg

430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员工王湘斌在小东江电厂开展拦污栅大修工作。(王胜军 摄)

4.marked.jpg

51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员工胡琛在柘溪水电厂主变间进行避雷器动作次数及在线电流抄录工作。(罗亮 摄)

5.marked.jpg

430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员工唐乾柏、王奇玲、彭华在水情决策室开展汛期水情值班工作。(谌薪宇 摄)





来源:红网

作者:王胜军 刘明珠 罗亮 谌薪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