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三学、三问、三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覃逸锐 编辑:贾迪 2021-04-29 16: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覃逸锐 长沙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探索实施“三学、三问、三联”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新务实。

关键少数示范学,五凌电力举办党委读书班两期,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钱智民董事长在《对话》节目《碳中和倒计时》的讲话内容,突出示范引领,带头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基层党员灵活学,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微广播”“微党课”“微竞赛”,打造党史学习“云阵地”,整合碎片时间,打破时空界限,提高学习效率。立足岗位实践学,五凌电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干事创业和为群众办实事中,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在学习基础上,聚焦“我能为实现30·60目标做什么”对照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三副牌”“四型”“五新”等部署要求,开展“三问”实践。查摆了认识、能力和行动方面的差距,找准党史学习的着力点、企业发展的奋斗点和工作创新的突破点。所属单位黔东公司党委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作,与镇远县签订了新能源开发协议,同时积极推进转送贵州和供热工作。新能源分公司党委查找出了“新能源项目储备不足,专业化、区域化程度不够,员工数量质量跟不上发展需要”等短板,提出了“三加快四加强”的改进方法。

五凌电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实施三项联动,实现服务“零距离”。联项目,机关党支部通过现场办公、专题研讨、技术支援等多重方式,切实解决“新跑道”重点项目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联地方,五强溪扩机项目与所在地及有关参加单位党组织联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力量融合、服务项目融合。联群众,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边对标、边学习、边调研,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覃逸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