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员工尽享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编辑:贾迪 2021-04-23 17: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洁)“昨天的党课看了吗?讲得很好哩,讲课的女孩子形象也很好,感觉很亲切!”4月22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办公楼楼道口两位小帅哥的窃窃私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与载体,开展了“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活动。

该公司从距离党的百岁生日一百天开始,连续推出“百年风云,益电讲堂”——百年·百人·百课宣讲专栏,按照建党时间脉络,每天由一名党史讲述人讲述一个党史重大事件、重要精神,并将讲课视频在微信群中传播,便于大家学习观看。用员工们的话说,现在点击观看百人百课变成了每天晚饭后的保留节目,实现了党史学习“时间自由”。

同时,让员工充满幸福感的还有党史教育为他们带来的“观影自由”。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同步推出的“光影铸魂”红色观影活动,为员工精心挑选了三十部红色电影,每周二晚上在公司文体场馆集中播放,影片预告信息在办公楼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提前发布。

员工笑称党史学习教育给大家带来的“红色”福利,让大家的学习热情大幅提高。目前,“你学了吗?”“你看了吗?”已成了公司员工的日常话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