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经研所: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袁舒 编辑:贾迪 2021-04-20 08: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708.jpg

4月18日,国网娄底经研所员工利用工作之余在“学习强国”学习党史。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袁舒)“差2分就满分了。”4月18日,国网娄底经研所党支部党员龙晖,在党支部群发了一张“今日已累计63分”的截图。登学习强国、学时政党史、晒学习积分,已经成为国网娄底经研所广大党员学习的新气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化“学习强国”平台运用,经研所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再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该支部在2020年年底开展过一次学习奖励,本次活动是在去年积分已兑现的基础上,对年度积分前9名党员进行奖励。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学习强国是除了党员大会、党日活动之外,我学习党史的一个重要途径。”目前,学习强国积分已有32000分,年度学习积分排名第三的张明石谦虚地说道。

“‘党史百年·重要论述’我比较喜欢,让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党员苏虹分享用学习强国学习方式的心得。

学习强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加油站”,经研所越来越多的党员参与其中,通过激励措施,党员们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进一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大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党史学习动力和热情。

下一步,国网娄底经研所党支部将继续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袁舒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0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