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举办“学史增信”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梓瑞 编辑:贾迪 2021-04-19 17: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梓瑞)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4月15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举办求是讲堂暨“学史增信”专题讲座,邀请湖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正辉教授主讲党课。

课堂上,杨正辉教授从溯源中国共产党的基因谱系讲起,剖析解读了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神、人民至上的延安精神、艰苦奋斗的西柏坡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在多个历史阶段形成的革命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密码”主题,让全体参培人员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高质量党史教育。

目前,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到了“学史增信”的专题学习阶段,该公司本部和各基层单位将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以前往革命遗址遗存、爱教基地和供电服务第一线等开展现场教学为辅助手段,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周明确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计划、有措施、有针对性开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梓瑞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