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鹭 编辑:贾迪 2021-04-14 16: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150805.jpg

社区居委会送锦旗到施工项目部。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鹭)近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株洲龙头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收到株洲石峰区菖塘社区居委会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服务电力建设保民生,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表达社区居委会感谢该工程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所提供的帮助。

今年年初,居住在石峰区潘水冲的一位老人的家门前道路泥泞,一遇雨天,更是给老人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位于附近的株洲龙头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思考着如何为老人家解决这个出行的生活难题。该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部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承担此项任务,通过多次与社区居委会协商方案,最后决定为这位老人的家门前坪浇筑混凝土,将出行道路夯实填平。

浇筑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忙前忙后,一直在现场指挥浇筑工作,直到老人家前坪的道路完全浇筑好才离开,他们为民谋福祉、办实事的行为也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能为群众办点实事感到非常高兴,在今后的电网工程建设中,我们将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人民群众办这实事。”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湖南送变电公司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相连,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以学促干、以行践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鹭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