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电厂党员志愿行点亮“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珂 编辑:贾迪 2021-04-14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资兴市兴宁镇坪石小学留守儿童试穿精心挑选的白球鞋,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珂)4月13日,东方红国网东江水电厂共产党员服务队携手东电志愿者协会来到资兴市兴宁镇中学及坪石小学,开展主题为“党员志愿行,点亮微心愿”的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学生圆梦曾经许下的小小心愿,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此前,资兴市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布“微心愿”认领邀请,该厂党委积极响应,在三月份认领了资兴市唐洞街道高码小学“微心愿”后,四月份认领了兴宁镇中学及坪石小学的“微心愿”,引导职工为有需要的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传递爱心和温暖。

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一行先对照心愿清单精心采购,再到学校的“留守儿童之家”进行现场面对面赠送,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除了完成心愿清单之外,党员们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额外赠与了红色党史读物,为孩子们讲述小英雄雨来、小萝卜头的故事,鼓励他们向革命先辈学习,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

“微心愿”活动作为深入推进企事业单位党员到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通过达成微心愿服务群众,做好小事情服务群众,使“圆梦”成为凝聚群众共识、反映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的直接途径。下一步,东江水电厂将继续积极创新,多方联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志愿精神,用公益心、慈善心温暖社会、温暖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