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提前部署清明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鸿芬 编辑:贾迪 2021-04-02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03104.jpg

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提前部署清明保电工作。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张鸿芬)“变电站内散落树叶已清理,出线处无高枝影响,站内无异常。”4月1日,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的运维人员对220千伏刘家湾变电站进行清明节前的特巡。

“清明节”是民间扫墓祭祖的传统节日,受周边祭祀用火和有风天气的影响,清明期间火险等级升高。变电设备火灾隐患风险较大,防火形势严峻。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变电检修公司提前谋划清明保供电工作,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保电目标。开展节前检查,以防火防风为重点,结合春检工作对设备做进一步巡视检查,在常规巡视的基础上着重做好防变电站周围漂浮物、防变电站周围杂草引起火灾的双防工作;落实节日在岗,实行党政负责人带班制,提前完成应急车辆、保障物资的储备工作,持续做好对所辖变电站的特殊巡视,完善事故预案,全体在值人员将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目前,该公司各项清明保供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加强电网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班管理,严阵以待,为清明期间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鸿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