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赫山区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张嘉诚 编辑:贾星 2021-03-08 23: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8165249.marked.jpg

志愿者帮居民检修电路。

红网时刻益阳3月8日讯(通讯员 罗燕 张嘉诚)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唤来了春天的生机。从3月5日起,国网赫山区供电公司200多名党员、青年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纷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个个身穿电力“红马甲”的志愿者在企业、社区、集镇、田间地头穿梭,被企业客户、当地群众亲切地称呼为“义修哥”“保电侠”“爱心使者”.

在赫山街道东风岭社区,该公司赫山庙服务站支部党员服务队与社区支部联手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先行官 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电力志愿者们带着粮、油等慰问物资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唠家常、送温暖、开展用电线路安全检查,对私拉乱接等妨害公共安全行为进行义务教育和治理,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用电。

微信图片_20210308165252.marked.jpg

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有你们安全把关,我们就可以开足马力放心生产了,真是太感谢了!”湖南科士达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电力志愿者们连声道谢。

为确保各企业在春节过后顺利复工复产,该公司组织营销支部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工业园区,开展复工企业用电安全检查和走访服务。根据企业生产负荷特点,电力志愿者们为益阳联华机械制造、湖南莎丽袜业等企业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节电方案和“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微信图片_20210308165256.marked.jpg

志愿者走访困难群众送温暖。

赫电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雷锋家乡学雷锋”实践活动收获颇丰,他们将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用心用情走近群众,提升服务意识,为美丽益阳赋能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张嘉诚

编辑:贾星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