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邑县苏庄风电场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博轩 编辑:贾迪 2020-12-28 17: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博发新能源公司夏邑县苏庄风电场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png

夏邑县苏庄风电场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博轩)12月27日23:03,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徐徐转动,源源不断的绿色电能输送至电网,湖南博发新能源公司夏邑县苏庄风电场项目全部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为当前电力市场注入了新动力。

夏邑县博志18MW分散式风电场(苏庄风电场)是湖南博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河南商丘境内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为改善地方电源结构、实现河南绿色发展、确保年内投产发电的重要电源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东北部太平乡和孔庄乡境内,风电场地处平原地区,场内海拔高度在39米至45米之间。共设计安装6台2.5MW和1台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8MW。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核准,2019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11月16日首台机组成功吊装,12月26日18:35首台机组并网,12月27日23:03最后一台机组并网发电,历时42天,夏邑博志风电场七台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夏邑县风电场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4329万度电,按火力发电标准煤耗计算,每年可为国家节省标煤1.3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2万吨,氮氧化物排放148.1吨,二氧化硫排放260.8吨。

来源:红网

作者:博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