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乌干达学校竣工 长沙恩德培两市互致贺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游 李季 王济林 编辑:贾迪 2020-11-05 15: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1.jpg

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修缮工程正式竣工。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周游 李季 王济林)近日,由长沙市援建、水电八局承建的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修缮工程正式竣工,乌干达友城恩德培市长卡杨嘉•文森特•德保罗发来竣工确认函暨感谢信。

中国与乌干达于1962年正式建交。2003年,长沙市与恩德培市成为中乌建交后第一对结为友好的城市,双方交流合作日益频繁。2004年,长沙捐资援建了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竣工后,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为学校揭幕。

2019年,应恩德培市请求,长沙启动援资修缮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的工作,并由水电八局承担全部修缮工程。在全体参建员工努力下,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施工,翻新了原有校舍,修建了职工宿舍、篮球场和围墙,改善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学校品质,工程于2020年9月15日全面竣工。

在竣工验收后,卡杨嘉•文森特•德保罗代表恩德培市政府和全体市民,给长沙市政府发来竣工确认函暨感谢信,对长沙市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修缮工程的竣工切实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将更有利于技能训练和才能发展。

接到感谢信后,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对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修缮工程竣工表示祝贺。他在贺信中指出,这座学校是长沙与恩德培两市友好的标志,承载了两个友城的深厚情谊,凝聚着两市人民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将为长沙与恩德培乃至中国与乌干达的友好事业持续培养未来人才。希望双方以此为桥梁和纽带,继续在教育、文化、科技、经贸等领域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游 李季 王济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