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获业主通报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2020-11-05 15: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珂)近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一工区项目获得2020年三季度精细化考核评比土建施工类A等第二名予以通报表扬。

该综合考评是由长沙轨道交通集团组织的季度重大考核活动,内容涉及进度、安全、质量、财务、廉政、劳动竞赛、合同管理等方面,是评定各施工单位综合施工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长沙地铁6号线一工区项目以93.15分的成绩,在11家参评单位中排名A类第二名。

长沙地铁6号线一标段包含5站5区间及1出入段线,线路穿过长沙市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芙蓉区和长沙县,最远的两个站点之间相距20余千米,跨度大、战线长、工点分散。

自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创建绿色工地、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为抓手,以强化现场管控为手段,引进智慧工地系统,设置VR体验馆,开展可视化安全教育培训,配置盾构渣土改良系统、泥水分离系统、泥浆压滤系统、喷淋与扬尘监控智能联动系统,组织质量样板单元创建及评比,逐步建立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长效机制,营造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环境。

今年以来,项目部已先后获“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工地”“长沙市2019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班组”“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工地”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