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两项目喜获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石 陈衡新 编辑:贾迪 2020-09-29 15: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干达卡鲁玛项目.jpg

乌干达卡鲁玛项目。

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jpg

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石 陈衡新)9月24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基建供应链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水电八局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项目及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双双获得“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领先项目”荣誉称号。

会议进行了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评奖,从供应链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供应链管理可靠度、响应度,供应链管理成本控制,供应链管理创新性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评比。在本届评比中,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企业共申报了38个项目参加评选。其中,由电建国际申报的乌干达卡鲁玛项目和水电八局申报的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分别以第三、第六名的好成绩,喜获“2020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领先项目”奖牌。

卡鲁玛水电项目地处东非内陆,不沿江靠海,所有海运进口的设备物资都通过肯尼亚蒙巴萨港口转运至乌干达境内,港口至项目的陆路距离1400多公里;设备物资保障供应链长,周期长。水电八局自卡鲁玛建设以来,制定了项目设备物资管理制度,结合项目不同施工阶段的特点,为促进施工生产有序进行,确保设备物资管理合规合法开展,结合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修正修编了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了管理的效用。

凯德隆火电项目位于沙捞越州民都鲁工业园,为2X413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由水电八局和GE公司共同承建。项目部在项目履约中,认真学习欧美公司先进环保物流理念,加强设备物资保障供应的计划管理,发挥强有力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项目设备物资供应链,确保了项目建设的正常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石 陈衡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