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袁美荣获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会计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贾迪 2020-09-25 16: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杨)近日,第一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会计师”评选活动在南京圆满结束,水电八局财务部袁美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美会计师”,水电公司李彦东荣获“优秀会计师”。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主题为“专业精英、行业楷模——寻找电力工程行业最美会计师”,旨在弘扬电力工程行业财会工作者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品格和风采,树立先进典型标杆。 水电八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成立了“最美会计师”评选委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内部评选和推优工作。经过激烈角逐,袁美、李彦东获得推荐资格,参加第一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会计师”评选。

袁美2011年-2015年主动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在非洲莱索托麦特隆项目从事财务工作,为项目争取到免税资格。并先后获得“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银奖”“电建集团先进女职工” “长沙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第一”等荣誉。

李彦东在马来西亚康诺桥项目任财务办主任时,成功取得官方优惠政策,为项目节约大量资金。带领水电公司财务团队完成PPP业务投融资方案设计。《平寨航电枢纽工程专项审计》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

自2014年起,水电八局已先后组织完成了7期中青年财会干部培训,有效提升了财务人员素质,为企业储备了大量后备财务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