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10千伏洗洞线集中检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张炜明 编辑:贾迪 2020-09-25 16: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邹群 张炜明)9月23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对10千伏洗洞线进行集中检修,当天19时,经过7个施工小组、85人、12小时的连续检修,此次集中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德能泸溪分公司人员就位!”“武溪供电所人员就位!”当上6点30分,在洗溪供电所内,7支参与集中检修队伍的响亮报到声此起彼伏,10千千伏洗洞线集中检修战正式打响。

针对此次集中检修作业点多、作业环境复杂,检修难度大等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次召开方案研讨会,明确任务分工,安排专人到实地勘察,提前完成设备缺陷排查,并制定集中检修方案。同时,该公司细化现场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危险点管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及应急处置管理。

施工现场尽管阴雨绵绵,但是施工队员们个个装备齐全,戴着安全帽,站在雨中仔细聆听着开工前的任务分配和注意事项。准备工作完成后,施工队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紧张而有序地开展施工作业,从做好安全措施到挂接地线,从整队到登杆作业,从拆除旧导线、跌落开关到安装新导线、更换瓷瓶,各项检修工作忙而有序,环环相扣。作业现场管理人员也为确保施工安全,一丝不苟,履职尽责地严把安全关。

本次集中检修共计新增电杆3根,断路器4台,拉线29套,安装防雷限压器39组,更换针式瓷瓶150只、悬式瓷瓶188片,有效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全面提升电网运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张炜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