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马范军 陈思宇 编辑:贾迪 2020-09-17 16: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马范军 陈思宇)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国家第二批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和产业基地,水电八局获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自2012年以来,水电八局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在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已成为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造领先企业。

在装配式相关领域,水电八局主持完成两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企业级科研项目,拥有工法8项、专利52项,参与编写地方标准4项。研发完成装配式“混凝土、钢结构、组合结构”三大体系并成功应用。

水电八局自有的科研设计院,是湖南省唯一拥有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3个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并设有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从事BIM技术研究、装配式结构体系研究、新材料研究、施工生产及检验检测等工作。

水电八局还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处装配式生产基地,其中位处池州的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规划占地超千亩,是安徽省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位处贵阳的贵州省绿筑科建住宅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此前9月10日,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在雄安新区开幕,水电八局受邀代表中国电建集团参展,集中展示了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造领先企业、全球一流绿色建筑骨料供应商的实力与业绩,并在会上获评“2020中国装配式建筑优秀供应商”。

来源:红网

作者:马范军 陈思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