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受长沙市民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成娟 肖志 杨晶 编辑:贾迪 2020-09-15 15: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成娟 肖志 杨晶)近日,中国石化全国扶贫商品展销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包括中国石化8个对口支援和定点扶贫县在内的12县59家扶贫厂商的300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活动当天销售额近千万元。

“湘西凤凰红心猕猴桃,皮薄多汁、天然健康、营养丰富,欢迎品尝。”头戴银饰的湘西苗族阿妹向顾客热情地介绍道。凤凰红心猕猴桃是中石化易捷引进的扶贫产品之一。与凤凰猕猴桃一样,东乡藜麦、湘西腊肉、岳西桑枝木耳、颍上八里河烤鸭蛋、新疆“阳光巴扎”系列干果、青海牦牛肉干等多款扶贫产品因易捷走出田间地头,走进百姓餐桌饭桌,同时大大改善了贫困地区农户的生活。

96个展馆,风格主题各一。飞檐翘角、岳麓枫叶,韵味十足的东道主场馆“湖南馆”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停留。岳麓书院、爱晚亭、毛主席诗词等,巧妙地将地方历史、人文、地理、扶贫融为一体,体现出浓郁的湖湘特色。“易捷馆”展出了卓玛泉、长白山天泉、鸥露纸等八大中国石化自有品牌商品。中国石化通过孵化扶贫自有品牌,打造了具有易捷特色的“消费扶贫”模式。

“感谢中国石化对品牌的支持,后续将继续加强精准扶贫产品合作,借助易捷平台提高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合作共赢。”参展供应商代表表示。

“中国石化易捷商品品质好,价格也实惠,有些品牌在外面买不到,还能为扩大内需,助力消费扶贫做贡献,何乐而不为。”长沙市民李先生从展会现场满载而归。

正值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之际,中国石化举办扶贫商品展销会在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的同时,对帮助贫困地区搭建消费扶贫通道,提升扶贫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据了解,今年以来易捷平台已实现扶贫商品销售额3.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成娟 肖志 杨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