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连续3年获马来西亚SEB环评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衡新 编辑:贾迪 2020-08-24 17: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衡新)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凯德隆火电项目再次荣获马来西亚砂捞越能源公司(SEB)2019年度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EIA)合规金奖,这也是项目部连续第3年以第一名的评分赢得该奖项的最高奖。

这次年度评估共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7名和优秀奖2名,凯德隆项目继2017年获银奖(当年没有承包商获得金奖)之后,又在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次斩获唯一金奖。

砂捞越能源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工程,从2017年开始对旗下所有在建项目承包商进行环境管理评比,以激励承包商不断加强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管理。按照评比要求,参评项目要达到环评金奖非常不易,不仅要在业主年度环评审计中达90分以上成绩,更是要满足政府环境部门每年两次的现场检查中没有一个不合规项,且每4个月一次第三方环境审计也不能出现任何不符合项。

凯德隆项目由水电八局与美国GE公司联营承建,项目部主要承担现场施工和管理。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管理层和全体员工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样板工程,将环境与安全管理并重,职责落实明确到人。并在实际中应用中不断创新改进,成功解决了土建雨季施工废水达标排放、海事挖填作业中的环境保护、调试吹管噪音控制等一系列的环保难题,很多环境管理亮点得到了业主及联营伙伴的高度赞赏,并被业主推广到其他项目运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衡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