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加油站:为青春续航 为美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喻姗姗 谭伶 编辑:贾迪 2020-08-21 14: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1115440.jpg

金霞加油站迎来了长沙市北雅中学1804班的青年志愿者们前来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21115443.jpg

现场讲解让青年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加油站经营范围、工作流程等知识。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喻姗姗 谭伶)8月20日下午,为了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促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金霞加油站迎来了长沙市北雅中学1804班的青年志愿者们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金霞加油站通过现场讲解、实地学习和实操演练等形式,让北雅中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对加油站经营范围、工作流程、安全环节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

现场分设三部分进行,一是熟悉参观环境,带领青年志愿者们参观加油站的加油区、营业区、办公区、卸油区和汽服区等,提高对油品的认识,体验自助式加油的便捷。二是丰富理论知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流程、文化理念和价值追求,见证企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决心和国有大型能源企业转型发展的历程。三是落实实操技能,带领青年志愿者们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加油机结构、油气回收系统原理、油品数质量等方面进行讲解学习,加深大家对中国石化加油站灭火知识和运作流程的认识。同行的家长和青年志愿者们熟悉了解油品的运送过程与用途,也更认可了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行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喻姗姗 谭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