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迎峰度夏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灿 编辑:贾迪 2020-08-11 17: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安装农田抽水表计。(杨义 摄)_副本.jpg


工作人员安装农田抽水表计(杨义 摄)。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们村农田抽水灌溉不用愁了!”8月10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佘田桥供电所为邵东县藕台村安装了13处农田抽水表计,解决村民们农排灌溉的用电问题。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迎峰度夏工作的一个缩影。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电网负荷猛增,给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烤”验。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正常生产、生活用电,连日来,邵阳供电公司组织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每天高峰用电时段到各变电站、开闭所、开关站及配电线路和供电台区开展“三测”工作,重点监测配网设备的温度、电流、电压的工作状态,加强电网设备隐患排查与检修,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该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生产生活用电无忧: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并督导,分管领导深入班组、现场靠前指挥,跟踪掌握电网运行和电力供需动态,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组织开展联合反事故演习,完善电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认真梳理各项制度,加强输变电设备的巡视管控,强化设备运行过程中缺陷隐患和消缺措施,防止低电压和配变烧损事件;加大客服中心值班力度,保证24小时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用电咨询和报、抢修服务,各级应急抢修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恢复供电,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5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