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金觉峰风电场项目取得商业投运备案书

来源:红网 作者:薛凯歌 编辑:刘秋平 2020-08-07 15: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38 (1).jpg

湖南衡东金觉峰。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薛凯歌)日前,由中电建新能源华中分公司投资、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承建的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顺利取得了商业投运备案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达成商业运行条件。

衡东金觉峰风电场是水电八局承建的首个PC采购施工总承包风电场工程。项目于5月23日完成24台2.0MW风机吊装,6月12日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考核,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实施管理程序》等有关规定要求,湖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该项目进行了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查。检查结果表明,金觉峰风电场阶段性检查完整、闭环,竣工验收备案文件齐全、符合要求,特予以备案并发放《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投运备案证明书》。



来源:红网

作者:薛凯歌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