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电骡子”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2020-07-06 16: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6161329.jpg

石门县宝峰供电所员工巡视石门一中考点供电线路。

微信图片_20200706161423.jpg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员工对配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 )7月6日,石门县普降大雨,县城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宝峰供电所“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出击,组织15人队伍对石门一中、二中高考考点附近的电缆沟、环网柜等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为高考作最后的保电检查工作。

下午2点,该公司再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布置高考保电任务。“请同志们一定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高考保电的部署要求,为高考考生服好务,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提前一个月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并设置变电巡视组、配电巡视组、考场值班组、配电应急处置组、保电车辆值班组、后勤服务组共6个“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全面明确了各变电站、考点、线路值守及紧急抢修工作人员的责任范围与响应程序,并提前进行了保电演习。

该公司各保电小分队已提前对各自所辖的责任范围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地毯式检查。对所有考点,涉考宾馆、小区供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并采取“零点作业”方式及时消除了3处影响供电的缺陷和隐患。高考期间,该公司已取消一切停电检修工作计划,全员全方位保障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