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护航永顺县高考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符蓉国 编辑:贾迪 2020-07-06 11: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 符蓉国)“公司相关专业部门要认真落实2020 年高考保电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7月5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以全公司群发邮件形式,再次提醒大家全力护航高考保电工作;并于当天,该公司在永顺县溪州中学考点开展高考保电应急演练,实战检验高考保电预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为高考准备“满分”保电答卷。

为全力保障考点可靠供电,让学子们舒心高考,自6月下旬开始,该公司按照“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要求,制定了《2020年高考保供电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做好了事故抢修队伍、车辆、物资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开展中枢变电站110千伏杨公桥变、灵溪变的隐患排查、缺陷处理;加强高考相关输配电线路、配变及设施设备的特巡,红外线测温测负荷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高考期间不安排任何线路的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充分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确保各考点不间断供电。

同时,该公司对高考考点做足保电“功课”,积极主动同政府和教育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构建“多重保险”的应急保障体系;分时段设定二级及以上保电级别,对高考英语科目开考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后1小时定为最高级别的特级保电时段,期间的考场配电房、发电机/车、备用电源开关处均设专人值守;并对永顺县一中、永顺县二中、溪州中学3所考点学校的配电设备、容量配置、应急电源等用电情况进行大排查与协助处理,确保考点供电无异常。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符蓉国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