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与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贾迪 2020-07-01 22: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支撑

杜家毫许达哲与毛伟明座谈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说,近年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湖南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电网安全稳定水平、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为全省经济发展、产业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湖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电力有保障,湖南发展才有后劲。希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建设智能电网、降低用电成本、发展能源装备产业、加快特高压和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支撑。

毛伟明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对电力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义不容辞当好电力先行官,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加强外电入湘建设力度,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扎实服务湖南制造强省建设、脱贫攻坚和能源结构转型,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