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党委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邹敏 罗坤 编辑:贾迪 2020-07-02 0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2085719.jpg

国网湖南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强讲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邹敏 罗坤)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国网湖南电力公司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强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贯彻国网战略、坚定前进方向。

孟庆强指出,要发扬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湖南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推动电网升级、管理升级、服务升级,分阶段、有重点推动国家电网战略目标全面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实电力保障。活动还邀请了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蓉同志讲述红色党课,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激发党员为党工作、为国尽责、为人民服务、为事业奋斗。

该公司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为建党99周年献礼。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组织学习研讨、宣讲辅导,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主动担当、带头攻坚。

同时,举行一次政治仪式活动,组织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红色书籍,引导党员体悟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接受一次红色洗礼活动,利用红色“湘电之光”政治文化馆、红色教育基地(联系点)等,开展红色主题党日、开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讲好一堂专题党课活动,党组织书记带头,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促进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国网战略。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举办一次群众性纪念活动,开展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一次特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志愿帮扶等扶贫攻坚实践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在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集中精力保安全、保供电、保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邹敏 罗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