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多重角色走访 服务园区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谢 邦彦 编辑:贾迪 2020-06-25 23: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宁谢 邦彦)一直以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深化“转观念 抓作风 强落实”实践活动,强化党员服务队市场服务工作实效,着重在园区构建链条式对接服务,“一对一”为企业解决用能问题,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满足用电需求。

在邵阳市洞口经济开发区,党员服务队将某液晶屏玻璃制造厂十分关注的供电可靠性问题登记在案,并担当企业和供电单位的“联络员”,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接到诉求,立即对厂家开展“一对一”现场服务;在常德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呼吁建立双回路电源,进一步保障园区企业用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党员服务队当起了“督办员”,立即得到了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今年对3条线路进行互联改造,新增11家企业的线路双回路供电的积极回复。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围绕“转抓强”实践活动组织各地市供电单位开展的多重角色园区走访,在园区和企业很受欢迎。该中心自今年4月以来,制定并落实全省重点工业园及企业走访计划,陆续对常德、邵阳、怀化、湘西、张家界5个地市的工业园区及重点企业客户开展走访,一方面收集园区及企业的基础信息、用能信息、能源储备信息、网架结构信息、能源服务需求等数据,开展园区及其企业用户标签化管理,摸排园区及企业提出的相关用电问题及用能需求。另一方面,从清洁用能、安全用能、经济用能出发了解客户对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服务的需求,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电能替代、智能代运维、电动汽车租售等能源服务,着力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满足多元化的用能需求,持续提升园区用能服务水平及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园区党员服务队已对3个地市重点园区完成基础信息整理,为园区及企业协调解决或答复供电问题33项,收集企业节能需求并协调推进节能服务项目、电动汽车公司服务项目18项。通过走访,4月至5月鼓励及助推600余家工商业用户参与省内“减弃扩需”专场交易,促进全省消纳弃风电量2.5亿千瓦时,既为企业实现节能降本,又有力刺激了用电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谢 邦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25/7528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