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机动小分队为“百日攻坚”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20-06-24 10: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近日,随着中国石化开展的“百日攻坚创效”活动进入最后关键时期,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机关干部员工组成机动加油小分队,纷纷深入一线加油站,为整个活动鼓劲助力、保驾护航。

“加油车辆都排起了长龙,我们2人负责加油、2人负责引车、1人协助营销。”经理助理刘晨晖带着市公司机关部门4人刚到浏阳百宜一加油站,就迅速的给大家明确分工,并很快投入到了各自的战斗岗位。

引车、拧盖、提枪、加油、收款等一系列动作,机关员工的熟练程度一点都不逊色加油站员工。今年年初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机关员工每天都在加油站工作达半天以上,每月对定点联系的站点“五进五帮”不少于2次,因此,机关员工对加油站的加油、收款、开票等操作都十分得心应手。

“师傅,现在天气热了,后备箱带一件长白山天泉吧,用券的话很划算的!”

“师傅,今天只要加满180元,下载加油湖南app,还有油币送呢!”

在加油现场,小分队队员们忙而不乱,他们能与加油站员工一起相互照应、融为一体。

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的工作,百宜一加油站的小高峰慢慢的退去,小分队队员们这才从加油站撤回。一路上,他们盘点着今天的“个人业绩”,彼此交流帮扶的工作心得体会。

就是这样一支机动小分队,无论在节假日里,还是在加油高峰时段等,都能看到他们流动的身影。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活动中轻油销售总量累计必保任务完成已跃居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